是抽不到想要的卡的仓鼠

微雨众卉新,一雷惊蛰始。

家庭教师30天挑战Day9!
最喜欢的ED
+Plus“キャンバス”(画布)
才发现开头的ED和最后的ED是首尾呼应的......
最让我感动的歌词就是那句“我们大家手中都有着名为"自我"的画笔”
用少许的勇气在“画布”上描绘出自己的色彩
每个人都有一块人生画布,可以绘出最理想的自己
在最后一集中蓝蓝的天空,然后响起这首ED前奏,心里不知为何好失落。漫画在连载继承篇、彩虹篇,而我一直没敢看,怕看到最后一章中纲大大的笑脸,那样就是真正的结束了。这么多年我还没做好离开并盛町的准备,所以我还会等。等到第二季,等到27的天空微笑再次出现,等到59那句“炸裂吧!”再出现,等到80爽朗的笑声,等到大哥的“极限!!!!”等到18的“咬杀!”等到69的“kufufufufu...”
我会等,等你们回来(。ì _ í。)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