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抽不到想要的卡的仓鼠

微雨众卉新,一雷惊蛰始。

行吧……
没人那我就自己来!
刀男历史课,开课!
第一位,加州清光
——————————————
历史上的清光:深色且光润的红鞘与黑色相互辉映的装饰及与美丽的外型令他人气不低。
在池田屋事件中由于刀尖(帽尖)折断被当成不可修复品处理了。冲田总司在池田屋事件后的研磨屋,留下“冲田总司、加州清光、伤刃多数”等记录。(也可见花丸12集)
由于帽尖折断,后颈上有伤痕(和宗三差不多的状况)因此总是带着深色围巾,真剑也背过身子,应该是刻意为了隐藏伤口
游戏里的清光,作为初始五刀之一,人设中有提到“河原下游的孩子”通俗意思是穷人的孩子。暗示了清光出身不好这一点
而爱美这一点,同样也是因为“河原下游孩子“的身份。因为出身不好所以更希望漂漂亮亮的,认为这样主人会喜欢上自己,也是人之常情。
漂漂亮亮一点,则呼应了“美丽的外形”一点
语音中有一句:“我,很难驾驭哦——所、以、啊,要熟练使用我哦?”历史上,冲田总司拥有的三把刀:菊一文字则宗(?)加州清光,大和守安定(?)都是相当难以使用的刀。而冲田总司却能轻松驾驭它们侧面证明了总司确实厉害👍
我对于清光的看法:
第一次看到:傲娇?红黑色好漂亮啊!喜欢
查完资料后:加州也不容易啊,陪了总司这么久,还是断了......
大写的心疼……
————————————————
刀男历史课,第一课,加州清光篇!结束!
下课!

评论(9)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