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抽不到想要的卡的仓鼠

微雨众卉新,一雷惊蛰始。

【清安】晚安

点梗写文
这是一件让我差点气死的事
取自真实事件(文末会说的)
有碎刃,还有碎婶
连我都不晓得最后是安清还是清安了23333
准备好了吗?!
start!!
———————————————————
第不知道多少次的前往厚槛山
如同往常一样的战果
“怎么还是没有带回三日月宗近!你们这群废物!”
眼前穿着巫女服的,那高高在上的少女冷冷地看了疲劳的众刀:“继续出阵。”
“可是大家都很累了!尤其是清光!他现在是重伤状态!应该先治疗再出阵!”
一旁本是沉默的大和守安定突然出声
少女随手丢来一个普通御守“行了吧,出阵!”
第一部队的众刃面面相觑,显然谁都不想再去了
“我再说最后一遍!第一部队,出阵!”暴躁的少女下了铁令“第一部队队长大和守安定,我命令你,即刻出阵!”
没办法了……
大和守安定只得命令道“继续出阵。”
加州清光看着,无奈的摇了摇头

又一次踏上了这早已烂熟于心的道路,一路下来,该掉刀装的掉了,该掉血的也掉了
“还好清光没掉血......”
“呐,安定,过来一下。”
中途休息时,清光突然叫住了安定
“头发乱了呢”
清光宠溺一笑,解下发带,帮安定重新梳起马尾。“顺便”绑了个东西上去。
“好啦,走吧。”
“嗯”
安定感觉,头发上似乎多了什么东西
但他没管

又一次来到了王点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的溯行军,似乎只看到了清光一样,往死里怼
带来的结果是,清光战线崩坏,对面却还有三名敌军
“如果它们的目标还是清光的话……”
“没关系的......”
“清光有御守啊……”

正想着,敌军的打刀砍向了安定
“噗呲!”
穿破肉身,却......不疼?
睁眼一看,温柔的金色包裹在身上
刀剑御守,发动
“不对啊,御守不是在清光身上吗?”
“如果不在的话……”
“刚刚是不是有溯行军去了清光的方向……”

“清光!!!!”


晚了。
当安定赶到时,他看见了被劈穿的清光
和他最后的笑
他的爱人不见了
哦还在,不过是变成了地上那堆碎片了
安定麻木地拾起地上那一块块碎片
然后他听见审神者的抱怨:“没用,亏我还练了那么久”
........
我想杀人了呢,清光
独自抱怨的少女没看到,背后安定慢慢变得恐怖的眼神。只是在抱怨着,说着“怎么又没有三日月,都是没用的东西”之类的话
抱歉了,清光。
我要下手了

手起,刀落
首落死

头发变黑了,眼睛也变红了。
清光,我现在要和你一样了哦
虽然你不在我身边,但现在,不会有人会来阻挠我们了哦。
放心吧,晚安。

————————————————————
真实事件是
我那天和同事一块儿浪
然后我看她玩
对,带重伤清光,没带御守!!!(划重点)
然后,打5-4
然后,清光光,碎了……
碎了……
最重要的是,她没任何反应,还在抱怨……
#我的内心充满波动,甚至还想骂人#
次奥!!!!
气死我了……
不说了,我去消消气

评论(12)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