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抽不到想要的卡的仓鼠

微雨众卉新,一雷惊蛰始。

关于我对那些黑 金 的人的看法

不好意思占tag……
其实大早上起来看到这种事是真的一脸懵逼
然后顺路去翻了翻那个黑金的人的Lof博客
哎呀妈呀恶心死了……


关于标题的话,大家可以想想:这是七创社写的剧本,怎么你还想改剧本?
哇好厉害!
人物剧情都按着剧本走,这是常理吧?
按着套路走,不会有错的
不想看的别说话,左上角欢迎你。自己走,没人拦你。别招黑,吃亏的是自己。有什么想法请组织好语言,否则看个番真的很难受……天天在这黑角色很开心吗?(皮这一下你很开心吗?.jpg)
确实,我们每一个人对不同的角色会有不同看法,这是正常的。每个人的想法都不一样,各有各的想法,很正常对不对?
但我受不了的,是那种没有根据,没有证据就去随意乱说的人。
之前也提到了,每个角色都有优缺点,尽管只是剧本,但他们也有自己的个性,每一个人都不一样。所以有缺点。
而且如果你找出根据,理性的分析金的优缺点,我相信不会有人说你是黑粉。相反,这种理性分析反而会有人支持,因为你说的有理有据。
而那些喷子……
我还真不知道说什么了……
但我想说:不管你什么看法,请理性分析,别污染空气,看着就烦。
最后的最后,我只想对那个博客里只有恶心死的虫的那位(我语文不好似乎读不顺?2333)说:
祝您早日
原地爆炸
感谢愿意看到这里的你
希望看到这篇的你,不是一个无脑喷子
哦对还有,我忘说了:如果那个二货还这么无脑喷金小天使的话……
同志们,什么都别说了
举报谢谢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