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抽不到想要的卡的仓鼠

微雨众卉新,一雷惊蛰始。

刀男历史课第八课
歌仙兼定
上课!
———————————————
原主人是战国时代著名的细川忠兴(病娇代表),能文能武,利休七哲之一,为人冷酷刚烈。
中伤图鼻子有血痕,梗来自细川忠兴杀了妹婿一色义有,后被妹妹伊也报复,让他脸上挂彩,鼻子一横伤 痕。
刀装整体优美,被称作歌仙拵(服装就也显得相当华丽了)
自称雅士,讨厌种田和照顾马儿,擅长料理(感觉花丸里歌仙桑出场不是洗衣服就是烧饭……)
和11代目兼定所作太刀(打刀)和泉守兼定关系很远,那就是祖宗?是吧?
与小夜左文字同住细川家。小夜左文字是细川藤孝爱刀,藤孝是忠兴他爹。同人二设里也有关于歌仙特别关照小夜的场景(我没记错的话)
关于歌仙的话,大部分人大概都有“风雅”的印象。确实,不管是登陆台词,本丸内触摸台词,甚至是破碎时的台词,都与“风雅”有关
简称文艺青年
讲讲内番服。说一下,歌仙不胖的。因为衣物下魁梧的身形,部分婶婶错以为歌仙的体型偏胖,然而从公式以及非公式亲妈绘图上看,歌仙的紧身衣下胸肌腹肌清晰可见,这说明歌仙的体脂率非常低(直白的说就是基本上没肥肉)。所以歌仙的身材是完全没问题的。(2017年1月的官方温泉图让很多婶婶吐槽歌仙崩坏的身形,但那个不是真的小肚子哦,男士浴衣正式穿法就是要低腰系带,瘦的人里面还要穿补正垫出小肚子的效果,毕竟日本男士浴衣是以有肚子为美的)
⬆️可以看看二姐的内番服,也显得有小肚子,然而二姐身材很好的!!!
有些人看到二设里有“闺蜜组”的梗可能会懵,这里解释一下:是与蜂须贺虎彻、笑面青江、宗三左文字的关系。四人游戏中均无回想,这里是指刀音2017年末的真剑乱舞祭中可以看到蜂须贺与青江的小互动,花丸动画中他们虽然没有同时出场,但从侧面可以看出四人关系很不错(歌仙和另外三个人都有过看上去关系很好的互动)。而二设中四人常常作为好闺蜜(好gay蜜)一起出现,人称花鸟风月(塑料姐妹花)组

说了半天歌仙就是个沉迷风雅的人妻?

不好意思上面那句话纯属瞎扯
不过下面更多瞎扯
关于花丸续第七集,有一个茶碗大家记不记得?
对就是那个一期尼心心念念的pikapika的贵到死的茶碗
记得是25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50万……
歌仙貌似有着比陆奥守更恐怖的购买(败家)力
哦我的小判……
——————————————


说明:十分抱歉上文中用了关于萌娘百科的知识却没有标示,这里统一道歉!非常抱歉!下次会注意的! @伞坏了就坏了大不了买个新的 老师下次我会注意的!
我对于歌仙的看法吧
开始就是那种“风雅文客”的感觉
天知道他居然是文系猩猩……
呵呵
刀不可貌相啊……

评论(7)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