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抽不到想要的卡的仓鼠

微雨众卉新,一雷惊蛰始。

【梦间集】有一天寻梦人决定和大家一起吃麻辣火锅

涉及cp:屠倚,浮柳,秋归,剑琴,虹越
吃了麻辣火锅后的感想
ooc预警
小学生文笔
轻喷3Q
————————————
这一方梦境里头的寻梦人似乎是个四川人
明明是个女孩子,却爱吃辣的,超辣那种
有一天,这姑娘
拿了一个铜锅过来
“来来来,大家帮个忙呗,晚上麻辣火锅走起啊!”
屠倚.
屠龙最爱吃辣的,倚天最不爱吃辣的
所以当我们的倚天同学
看到锅里飘着的辣油时
转头就走,不带任何犹豫的那种。
而当我们的屠龙同学看到这锅时
两眼闪过一道诡异(划掉)的光
搬桌子搬椅子,忙的不亦乐乎
但是当一切就绪时
他才发现,倚天早闪了……
“倚天!倚天你回来吃一口啊!可好吃了啊尝尝呗!………”
说着说着,屠龙自己就跑了……
寻梦人:好了,少俩人。

浮柳.
柳叶虽然能吃辣,但不要吃太多。
“他爱吃清淡点的。而且,他吃辣吃多了会胃疼的。”
我们的浮生小公举超认真的说着。
等等啊,浮生,你什么时候对柳叶儿辣么了解的?
柳叶儿胃不好这事儿不是只有我知道吗?
不行不行,柳叶儿就这么交付给你,我不放心。
然后柳叶进来了
然后浮生一把拉住他
“走,出去我请你吃点心,别吃辣的。“
“嗯好啊”(^_^)
然后就这么走了……
走了……
得,又少俩。

秋归.
这俩师兄弟
虽出自全真教
但人不可貌相
看似他俩吃的清淡
但事实上
这俩吃辣吃的比谁都欢!
顺势还虐个狗!
“来师弟,张嘴。”
“啊~”^ _ ^
呵呵。
寻梦人觉得,不用吃了
狗粮够了
但她还是继续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化悲愤为食欲!”
寻梦人这么想着。

剑琴.
没什么好说的
本来寻梦人就没想过请工部来的
在他想加入时
寻梦一把把青莲推了出去
“青莲拜托你了啊把琴琴带走啊我不想看他吃辣吃出病来啊……”
某种程度上,寻梦的老妈子属性
MAX

虹越.
作为这么多吃火锅的人中唯一的直男
白虹同学很好地为我们展示了什么叫
老婆是我人生的光我要追随她一辈子所以老婆吃啥我也吃啥!
所以他也来吃了。
不过白虹同学
我记得您吃辣的呀?
感情您就是想着小越投喂是吧?
白扇大哥,算了算了
伏魔大哥,算了算了


到最后
场面变成了
屠龙疯狂劝倚天吃一口,满场跑
(等等啊,倚天你人设怎么了?)
柳叶儿偶尔来口辣,一旁浮生看的那个紧
(浮生你面前的水好像热了很久了,再不喝真开了……)
师兄弟二人,吃完就走,说是吃太热了,出去透透气……
剑琴?喝茶喝酒,感受宁静懂不懂?
(最后还不是因为吵走人了)
虹越?小越饱了,白虹自然是跟着也“饱了“
后面白扇大哥和伏魔大哥的脸更黑了呢……

———————————————————
你们有见过在元宵节吃麻辣火锅的吗?
诺,栗子在这儿
吃完晚上胃疼得……
一言难尽啊……
啊,我讨厌吃辣
重点是一起吃的人还虐狗!
人性啊……

评论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