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抽不到想要的卡的仓鼠

微雨众卉新,一雷惊蛰始。

你们的被被来了


刀男历史课第九课


山姥(mǔ)切国广

上课!

——————————————


安土桃山时期,天正18年(1590年)刀匠堀川国广受下野国足利城城主长尾显长的委托,根据长尾显长从北条氏直那里拜领来的备前长船长义之刀“山姥切”仿制锻造的日本刀。是国广的最高杰作(划重点),十分有名。到了江户时代,于江州(滋贺县)彦根藩主井伊家代代相传。








初始五打其一,冲力、机动数值为初期刀中最高。
根据历史,被被是为了安土桃山时代的长尾显长(下野国足利城城主)而作的刀之一。堀川一门作成之物称为“堀川物”。
刀剑男士的他一而再再而三提到的“仿制品”是本科(做为范本之物)忠实再现之物。
山姥切是备前长船长义之刀的异名、天正18年、当时放赖于诸国的刀工、堀川国广(刀匠)所作的仿制品“山姥切国广”。
如同台词中他所主张、此山姥切国广为堀川一门之祖国广的最高杰作。








因为是仿品,所以十分自卑,表现在各种方面。








但是呢,看一下数据,特化后被被打击最高58,机动最高52,数据看来是相当不错的,所以完全不用自卑。








被被为什么叫被被?--from仓鼠的同学








请看被被披着的那块布,哦不是被单,知道为啥叫被被了吗?








因为觉得自己是仿品所以配不上与那些名刀啊真品啊一同出阵








活击里被被在听到其他几把名刀讨论的时候是有拉被单很难受的样子。再加上锻刀的时候有台词:“今度の刀は写しじゃないのか?








(这次的刀不是仿造品吧。)”可以看出其实被被总是在想着“啊我是仿品我配不上那些真品”这样的想法。然而MVP台词又是“俺は、俺だ。(我就是我)”








所以个人认为被被是一个特别在乎他人对自己的看法的人(刀)一边说着自己是仿品一边却又希望人们记住他是国广的最高杰作的事实。


游戏:

好吧其实开始看到被被人设的时候我是没什么感觉的。

直到有一天,我看到了花丸里被被的真剑必杀

阿官我重选初始刀可以吗?(清光我错了!)

不过被被的颜值是真的高啊……

你看看真剑,你看看花丸续,你看看活击!


近颜暴击了解一下


美炸好吗?

(疯狂舔颜.jpg)


而且被被也是一个很温柔,但还是也个爱钻牛角尖的人(刀)
比方说远征部队回来的时候,会说“俺なんかより、遠征連中の世話をしてやれ。”(比起我,还是去照看那些远征的人吧。)

演练的时候,会说“相手は名だたる名剣名刀…なのに俺は…。(对手都是名副其实的名刀名剑……可我却……)

合着被被你还在想着仿品与真品的差距啊……

明明又漂亮又厉害干嘛要把自己藏起来啊……

(不要说我漂亮!)

仓鼠班里一直有同学把被被当场赝品,那我再再再再再提醒一遍——

被被是仿刀,不是赝品!也许比不上真品,但也是最好的被被!
记住了吗

记住了没?

记住就好
————————

话说被被确实厉害啊

要不我练练?

(抱着自己32级的被被思考)






评论(18)

热度(8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