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抽不到想要的卡的仓鼠

微雨众卉新,一雷惊蛰始。

【刀剑乱舞】婶婶不在的这些日子里……

刀子?
主药婶
日记体,日期随便编的
小学生文笔慎入
人物归刀乱,ooc归我
轻喷3Q!
可以接受吗?
可以的话那就———
start!
——————————————
7月20日 晴
今天大将起的特别早,以往每天叫她都要哼哼唧唧老半天才起来,今天怎么这么早?
我看着她一个宿舍一个宿舍地跑,也不知道她要干吗。
后来问了一期哥,才知道她就是跑过去和每把刀搂搂抱抱一下(?)
最后她又跑了回来,在那里理着行李
理完后才和我说:“药研啊,我回现世一段时间,这段时间本丸就交给你了啊!”
好好好,去吧。
我等你回来

7月23日 阴
有些不太对劲
我感觉本丸的灵力似乎……在减少?
万叶樱有了枯萎的迹象,预示着大将在现世出了什么事
大将……
有些担心,但我不能走
大将把整个本丸托付给我,我就一定要守护好它。

8月3日 阴
出事了
本丸那些等级低的刀剑,变回本体状态了,再下去可能更糟。
大将的灵力也在不断减少,但我没有办法
我能做到的,只有继续守护这个本丸。其余的,我什么也做不到。
大将,快回来

8月10日 雨
才一周时间,万叶樱就几乎枯死了
变回本体的刀剑男士也越来越多了
留下的除了第一部队和第二部队等级高的那几位,就只有我和今剑了
大将……
你到底怎么了啊……

8月23日 雨
一期哥今天也变回本体了
还没“离开”的刀剑男士越来越少
哪怕是依靠大将留下的灵力撑到现在的我,也有了无力的感觉
估计消失的日子,也快到了吧……

8月29日 雨
还存在的,只有几位了
药研,撑住。
一定要等大将回来。

9月1日 雨
还有6位存在

9月3日 阴
5位,安定先生变回本体了

9月4日 雨
4位,堀川变回本体了

9月5日 雨
鹤丸出事,还剩三位

9月6日 雨
2位,和泉守消失了
只有我和加州先生了

9月7日 雨
加州先生也快消失了
我也一样
好累……

9月


“啪嗒”
是笔掉落的声音
手已经虚化了
“时间到了啊……”
“大将……”




再度醒来,外面阳光很好,似乎是个好天气
耳边传来的,是熟悉的声音
“药研!药研醒醒啦!药研?药研!”
勉强睁眼,看到的是熟悉的身影
“啊!醒啦?哈哈太好啦!”
还是那个样子
疯疯癫癫的,不像个女孩子
但是还是我想保护的那个人的样子
真好,一切都没有变
噩梦过去了,美梦也该回来了


9月9日 晴
欢迎回来
大将

———————————————————
秘技·光速码字!
结尾被我强行HE了23333
后面几篇那么短一是药研要节省灵力二是我懒(哈哈哈哈哈哈)
在皮断腿的边缘来回蹦哒.jpg
好了好了说正事(正经脸)
其实码这篇,一是贺文,二是为了提醒各位婶婶一句话
不要轻易抛弃他们,他们一直在等你回家
不求红心蓝手,只求你记得
风里雨里,刀男等你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