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抽不到想要的卡的仓鼠

微雨众卉新,一雷惊蛰始。

(奥拉星)如果他们玩起了第五人格

又名:那些年我们碰到的那些奇奇怪怪的队友
多cp:黑潜,东遥,双伊(对,就是伊撒尔麻麻x天伊,磕爆冷cp的我)
大学生设定
全是真实事件!我经历过的!
严重ooc,慎入。
如果ok
客官请———
——————————————————
黑潜(黑翼:医生,无冕:园丁)
身为套路二人组,就要有套路人的觉悟!
比如:死不奶人,死不拆椅子.....
看上去很坑是吧?
对他俩可开心了。
【神行谍影】已牵制监管者180秒
【纵横捭阖】破译进度已达到200%
队友1:……我ballball园丁了,你拆椅子吧!
队友2:游戏体验极差
黑翼:哈哈哈哈哈上等人遛鬼还抓不到哈哈哈哈哈开心。诶?怎么还有两台电gay?潜?
无冕:抬头,就我俩了。
黑翼:……哦,谢特(失去笑容)
就在这个瞬间,一只厂长冒了出来
监管:套路?食我脆脆鲨!
——————————————————
东遥(东皇:机械师,逍遥:盲女)(ps.逍遥游戏id是我瞎jb编的)
那局绝对逆风
队里空军早上天了,厄运儿和盲女都是残血。
东皇:我拿头修。
显然,那个幸运儿也不是很会玩。分手炮遇屠就交,现在他手上啥都没有。自然是很快就被靓仔(的火箭)追上了。
拜拜了您呐。
得,还有一台
【鲲鹏万里】已牵制监管者60秒
【鲲鹏万里】:专心破译!
【天道守护】破译进度已达到300%
【天道守护】获得成就:破译大师
(求生者可开启电闸)
宿舍中:
逍遥:woc一刀斩!赶紧溜!
东皇:媳妇儿我来扛刀!你赶紧的!
逍遥:……听不见我说的是吧?
东皇:……
恐惧震慑
迷失

逍遥:你傻的啊!
东皇:没事儿,媳妇儿跑了就行
———————————————————
双伊(麻麻:(监管者:杰克)天伊:佣兵)
————————————————————
友情提示:园丁粉轻喷,这里黑的是一个特别废的园丁,没有骂大家。如果你不喜欢,请在评论区提出建议!
ps.这一段比较长,见谅
————————————————————
作为宿舍里最早入坑的,伊撒尔是早就入手玫瑰杖子了
而在现在这个玫瑰手杖稀缺的版本里
在这个满公屏要抱抱却没得抱的年代
伊撒尔:我TM成稀有材料了是吧?
话是这么说,但谁让伊撒尔是麻麻捏?
母仪天下啊!(bushi)
而天伊,几个宿舍里唯一一个玩佣兵的,一手护腕开的时机不要再骚
但是俗话说得好,再好的技术也抵不住某些怪人的嘴
比如今天最后那局
求生者:园丁,皮皮善x2,佣兵
监管者:杰克
进入等待区的大黑屋子(我和姬友起的名儿)
就见队伍频道
“慈善家”:哇塞,有玫瑰手杖的大佬耶!
园丁:抱我!
园丁:佣兵你别和我抢
佣兵:哈?
园丁:别和我抢抱抱!
佣兵:哦,随便你
游戏开始
(红教堂)
天伊刚和那两个“慈善家”修完教堂里那台机子,才翻窗出去,就发现外面的几把椅子
全TM被拆完了……
姐姐,拆椅子爆点啊!
果然,雾起来了
天伊赶紧转头就溜,不不不,他不怕伊撒尔抓他,他烦心跳,听着难受。
回头一看,姐姐你咋还在那里啊!
宿舍:
伊撒尔:你别救,我杀一放三
天伊:……生气了?
伊撒尔:没有,叫她做人而已。对了,一会儿抱你别挣扎。
天伊:……
游戏后
队伍
园丁:佣兵干嘛不抗刀?
园丁:果然十个佣兵九个坑,还有一个坑到爆
园丁:还走红毯?不挣扎?傻的吧?
“慈善家”:小姐姐话不能说得那么绝哦?
“慈善家”:这个佣兵还是很厉害的,修机子几乎不炸的。冲刺也挺稳的,但小姐姐你反而不太给力呀?(´・ω・`)
[佣兵]已退出聊天
园丁:不会玩就溜,呵呵╮(╯_╰)╭
[“慈善家”]已退出聊天
[“慈善家”]已退出聊天
[杰克]已退出聊天
————————————————————
说一下最后
是真事
那个园丁是真的不会玩
赛后一直在怪我们三个
说什么“不会玩”“废就别玩”
那个jio克都忍不住了
————————————————————
其实这些个沙雕脑洞都只是想吐槽一下
没别的意思
求轻喷3Q(´・ω・`)
如果有人喜欢的话,我看看能不能写个文化祭梗出来2333

评论(8)

热度(9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