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抽不到想要的卡的仓鼠

微雨众卉新,一雷惊蛰始。

生日贺信(守护者全篇?)

59
To十代目:
虽然晚了一点,但还是祝您生日快乐!
请原谅我的迟到!非常抱歉!请原谅我的失职!
80
To阿纲
呦!阿纲!生日快乐!
一年一度的日子还是好好过吧!别太累了。😁
96
To Boss
Boss,那个......生日快乐!
骸大人说他不想来,让我代传
69
To沢田纲吉
kufufufufu……
生日啊……
那今天就先不占据你的身体了吧
生日快乐?该这么说吧……kufufufufufu
32
To沢田
沢田!极限地祝你生日快乐啊!
今后也要极限下去啊!
极限!!!!!



没啦!
什么?
你问云雀学长?
你觉得他会是那种乖乖写贺信的人吗?
当然是.....
大晚上破窗而入,一句
“草食动物,生日快乐。”
再走人啦!
这才是云雀学长啊……

———————————————
真没啦!
我居然迟到了……
罪该万死
大爆手速十分钟打完!快夸我!(滚!)
最后一句:十代目生日快乐!指环上铭刻着我们的光阴!

评论

热度(6)